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本长崎国际大学2+2留学项目
2017-11-07 09:34   审核人:

长崎国际大学简介

长崎国际大学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2000年建校,是一所综合类私立大学。大学以尊重人和以追求更完美的人际关系为建校理念,把21世纪所看重的人类活动作为教育研究的对象来对待。开设了了3学部2研究科,其中国际观光学科社会福祉学科面向留学生招生。每年本科的留学生毕业生就职率可以达到100%

长崎国际大学所在的长崎县,是日本最早与国外开始贸易往来的城市,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日本三大夜景之一也在长崎县。其中佐世保市更是紧靠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豪斯登堡,并设有港口,每年大量游轮在此停靠,是旅游业十分发达的城市。另外,长崎县在日本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政府大力支持福祉机构开设的城市。为留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学科情况

【国际观光学科】

注重培养学生语言能力,与日本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举办实习项目,园旁边是日本最大主题公园之一---豪斯登堡,可以实地感受日本发达的旅游业。就业率高,就业前景广阔。可留在日本进入日本的旅游公司工作,也可回国发展。

【社会福祉学科】

培养学生专业的福祉知识与技术,与长期多家医院和福祉机构合作。2017年日本开放了【护理】签证,社会福祉专业也一同开放留日就职资格。毕业后可进入日本各大福祉机构,养老机构。

 

2+2项目

现长崎国际大学与我机构合作授权,开设专升本项目。

 

1.国际观光学科

(国内)本科2年+(日本)本科2年=本科学位证

学费:第一年:93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5.5万元)

第二年:68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4万元)

(可半年一缴纳)

2.社会福祉学科

(国内)本科1年+(日本)本科3年=本科学位证

学费:第一年:93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5.5万元)

第二年:68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4万元)

第二年:68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4万元)

(可半年一缴纳)

:每年提供2名优秀学生免费留学名额

(免缴学费,需缴纳注册费,生活费自理)

就业

学校将为留学生提供就职指导,对优秀的学生将直接推荐就业。2010年至今,该校留学生100%实现在日本就业,部分学生已经拿到日本永住权。

国际观光学科留学生主要就职:日本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

同时适应各种文科职位,就职方向广阔,就业面广。

社会福祉学科留学生主要就职:日本各大老人院,医院,福祉设施。也可以选择回国发展,在国内开设养老院,或进入大型养老院做管理职位。

学校设施

1.住宿

长崎县的房租基本为2.5万-4万日元(1800元/月

*另外,学校为留学生提供寝室,均为独立房间,每间21平方米左右,安保设施齐全,每月3.5万日元

2.打工

学校旁边即为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豪斯登堡,它拥有6000米的人工运河、11座博物馆、13处娱乐设施、70家购物中心、44家餐厅、4家酒店,其中四星等以上的游点有洪水来袭冒险馆、诺亚剧场、大海体验馆及仿荷兰女王居住宫殿所建的豪斯登堡宫殿。园内打工机会丰富,学校也将免费给学生提供打工机会。

招生对象

1.在读本科生

2.日语达到N3以上水平

报名时间:2017.11.1 - 2017.11.10

需要材料: 1. 所在大学的在读证明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认证页面(打印)

3.志望理由书(800字,日语)

4.履历书(日语)

5.健康诊断书(需记载身高,体重,x光,医师意见)

6.照片2张(竖4cm横3cm)

7.日语能力证明(过去的日语证书复印件)

(若没有可以不提交)

注:材料必须在11月10日前提交

考试时间:12月初

考试内容:1.小论文考试(日语写作) 2.面试

合格发表:12月22日

* 办理相关手续费用 : 6000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