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硕士招生的通知
2018-12-06 14:26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近年来我校与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进行长期交流并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西北大学现招收我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于同年9月秋季入学攻读硕士学位。学校概况、专业、条件及费用如下。

一、学校概况

地理位置: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市。湖畔小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距离西雅图市中心30分钟车程;汇集波音、微软、星巴克、亚马逊、Costco等世界名企。

学校性质:私立大学

建校时间:1934年

学校网址:www.northwestu.edu

学校优势:师资雄厚,精英化授课;课堂教学、学术与实践相结合;奖学金丰厚,降低留学成本;名企合作,更多专业培训实习;世界名企云集,拥有丰富就业机会。

二、英语语言教育中心(CELE

西雅图西北大学英语语言中心致力于提供文化社区和强化英语训练课程,以帮助国际学生完成学习。在CELE,学生不仅接受顶级英语语言教育,还将融入西雅图西北大学的有爱社区里,促进交流、感受文化、开拓世界观。

三、硕士专业设置及所需银行账单存款证明数额

工商管理学硕士(MBA)$26,762.00

领导学(MALS)$19,948.00

教育学硕士(MED)$35,402.00

实践教育学硕士(MIT)$36,860.00

心理咨询硕士(MACP)$32,450.00

国际社会发展学硕士(ICD)$32,450.00

四、硕士申请要求

硕士学位学制两年 要求GPA 3.0及以上(4.0学分制)

TOEFL>=90, IELTS>=7.0

根据不同专业提供GMAT/GRE

提供有条件录取(TOEFL或雅思分数不够,可选读英语课程或桥梁课提高英语水平)

五、对应专业的留学费用及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

请拟申报西北大学的同学在2019年1月15号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250122 82533132

报名地点:综合楼B区12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6日

附件【NU+Costs+and+Requirements+2018-2019-10x7.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