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3-28 11:28   审核人:

日前,以校长约瑟夫·卡斯尔伯里博士为领队的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

会谈中,李志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卡斯尔伯里表示,西雅图西北大学与长春大学的办学理念非常相近,都有对学生和教职员工“爱”的教育,双方都重视国际合作,希望两校的合作能为双方师生带来更多的交流机会。李志瑶和卡斯尔伯里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为两校在教学、科研、创业创新方面的合作搭建了平台。

会谈结束之后,代表团一行来到音乐学院,走进流行音乐系排练课堂,欣赏了学生表演,并与音乐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就音乐制作、现代音乐管理专业的交流方式、特别课程的设置交换了意见。

代表团还与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硕士生联合培养、博士生培养进行了洽谈,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以期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西雅图西北大学成立于1934年,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市,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专业口径宽,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级各类教育,其教育类专业在美国西部各州尤为突出。美方院校此次来访,拓宽了我校与美国教育交流的渠道,为两校在音乐、经济、管理专业在学士、硕士层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