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副校长井川博行先生访问我校
2018-03-28 11:36   审核人:

日前,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副校长井川博行先生访问我校,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

会上,李志瑶向井川博行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办学历史、高等特殊教育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做出的贡献以及“团风”精神的内涵和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引领作用。井川博行代表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向李志瑶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转达了因故未能前来访问的佐藤快信校长的问候,同时介绍了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的社会福祉学科、经济政治学科、国际交流学科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社会福祉学科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方面的优势。双方就社会福祉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加强该专业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李志瑶和井川博行代表两校签署了《长春大学与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交流合作协议》。

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长崎ウエスレヤン大学、NWU)是位于日本长崎县谏早市的一所私立大学。其前身长崎卫斯理公会短期大学设立于1966年,于2002年改为本科4年制大学。大学设一个学部-——现代社会学部,分三个学科,分别为社会福祉学科、经济政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此次两校在福祉专业的合作将为我校与日本高校进行深入合作开辟新的模式,打开了我校与日本优质资源互补的局面,将有力促进该专业的国际化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