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两岸情·长大行” 2018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意交流营隆重开营
2018-12-12 14:40   审核人:

12月9日,“两岸情·长大行”2018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意交流营开营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南台科技大学、台北市立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台湾)和长春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童猛主持。

仪式上,校长李志瑶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团省委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两岸大学生创新创意交流营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在高等特殊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两岸大学生以此次交流营活动为契机,共同做好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友谊的桥梁。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代表台湾高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参加此次交流营的台湾高校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所选择的创新创业主题。同时,希望通过一周的交流,两岸学生能够在团队中分享经验、交流感情、加深友谊。赖奎魁还代表台湾高校向省教育厅和我校赠送了我校骨干教师赴台湾高校研修的纪念照片,以表达对省教育厅和长春大学推进两岸高校交流的感谢之情。

吉林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许世彬把本次交流营的营旗递交给李志瑶校长,与会领导共同按动交流营启动仪,2018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意交流营正式启动。

本次创新创意交流营活动将持续一周,活动内容以创新创意交流为主,竞赛为辅。交流营的师生将参观一汽轿车、长春市规划馆等场所,体验蛋雕艺术、聆听中华传统文化讲座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