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骨干教师赴台高校教学法研修班行前培训会
2018-09-20 14:50   审核人:

9月19日下午,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骨干教师赴台高校教学法研修班行前培训会在综合楼C区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洁主持。校长李志瑶、吉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处长孙文斌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志瑶代表学校对省台办长期以来对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师资培养方面采取的措施,并从四个方面对参加研修的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积极学习;二是文明参训,注意安全;三是遵守纪律,注重礼仪;四是牢记使命,严格自律。李志瑶强调,派出研修的教师要始终坚持政治意识不放松、理想信念不放松、学习思考不放松,研修期间要多交流、多思考,结合实际将学习内容运用到我校教学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访学任务。



孙文斌从台湾自然和社会现状、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目前两岸形势、赴台要求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秦宏伍说明并布置了研修任务和考核要求。研修班成立了临时班委会,推选了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学习组长等,明确了各负责人的职责和任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台参加教学法研修班的15名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