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交流合作
首 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韩国留学项目
2024-03-25 15:16   审核人:

 

 

韩国启明大学

交流形式:“2+2”学分互认,获得中韩两国高校毕业证;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韩国启明大学创办于1954年,全国一流水平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位于韩国南部大邱,这里是韩国文化教育的中心。校园建造按照美国哈佛大学建筑风格,被称作“东方哈佛校园”。启明大学校园被评为韩国 400 所大学中最美丽的“十大校园”之一,校园规模则排名全国第九。目前,该校设有22个学院、80个专业:13个研究生院设有硕士和博士课程,在校生共有2万7千多人。学校已形成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该校现有3千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有专职教授600余名,研究员助教300余名,兼任讲师500余名。该学校所授予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均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

启明大学以“建设充满真理、正义、博爱的国家”为教育宗旨,以“追求学术的卓越性,提倡学术的伦理性”为教育理念,以“培养有道德的国际专业人才”为教育目标。1970年初,启明大学仅有一千余名学生就读。但近三十年来,启明大学在扩大学校规模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功。

 

韩国清州大学

交流形式:一学期交流生;“2+2”学分互认,获得中韩两国高校毕业证;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清州大学是韩国光复之后政府新批准设立的第一所4年制本科大学。1946年11月18日取得认可,1947年6月6日开校。清州大学的创学精神是“教育救国”和“教育立国”。本校自建校以来,在规模和教育质量方面不断改善,设置了从人文、社会科学和基础科学到尖端科学、艺术、体育等多 种学科,形成协调发展的格局。

清州大学成立于 1946 年,除原有大学以外,清州大学是韩国光复之后建立的第一所综合性本科大学。清州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北道首府清州市,距韩国首都首尔约 120 公里清州大学自建校以来,在规模与教育质量上不断改善,该校以商学院为基础逐步设置了人文,社会,基础科学,咨询工艺,艺术,体育等众多学院。目前,清州大学设有 33 个学部, 5 个系列, 61 个专业,在校生总数 13000余人。为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清州大学投资数千万美元建设了“新世纪综合信息楼”等信息化的教育中心基地。布置了超高速网络,电子图书馆,先进的多媒体中心等高科技设备,建成了进行信息化教育和服务的系统。另外,以建立校园综合信息网,实现了校园管理的网络化。清州大学为了扩展国际知名度早已开始了广泛的国际交流,目前已与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法国,德国等12个国家 的27 所大学建立了姐妹关系,并开展了学术交流,学生交流,教授交换等多样的交流合作项目。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清州大学已经被韩国著名媒体杂志评为全韩国排名前 20 名的著名大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