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关于王金玲等同志赴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参加学术会议的公示
2016-10-26 14:54   审核人: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应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校长的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派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王金玲等一行2人于2016年11月14日-18日赴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届时我校代表团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共同探讨对外俄语教学语言教学法;对外俄语教学中的言语与文化教学;对外俄语教学中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等问题。

出访人员名单:

1王金玲,外语学院院长,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

2王宁,外国语学院俄语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此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在外停留5天,其中在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住宿费用由对方院校负担,全部往返国际旅费及其他费用由吉林省财政厅拨发我校的“长白山学者计划”经费中列支。

此次出访俄罗斯参加国际会议未列入我校2016年出访计划,但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相信将对我校俄语教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公示期限为2016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