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关于李志瑶同志赴芬兰参加“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的公示
2016-04-14 14:55   审核人: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李志瑶同志赴芬兰参加“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的情况公示如下:

根据《关于办理“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研修计划”第八期项目研修人员出境手续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6]15号)及《双跨团组征求意见函(教外征[2016]46号),经研究,我校拟派副校长李志瑶于2016年5月21日-2016年6月10日赴芬兰培训,期间参加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小组讨论、课堂观摩和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国外高等教育的办学理念、思路和经验。

“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是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配合实施“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由香港李兆基基金会、培华教育基金会共同捐资与教育部合作开展。

此次境外培训在外停留21天,期间食宿、培训、交通、国际机票、保险等费用由李兆基基金会和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资助。

本公示期限为2016年4月14日至4月20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