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派人赴韩国启明大学访问的公示
2017-09-29 10:00   审核人:

我校与韩国启明大学合作办学取得很大发展,两校合作领域不断扩大。

应韩国启明大学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派长春大学党委书记赵骥民一行4人于2017年11月15日至19日赴启明大学访问,双方将就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深入探讨,签署意向书,并洽谈两校在艺术专业领域的全面合作。

此次出访在外停留5天,其中在启明大学期间的费用由对方院校负担,全部往返国际旅费及其他费用由我校2017年度事业经费中列支。

此次出访已列入我校2017年出访计划。

出访人员名单:

1 赵骥民,男,19**年*月*日出生,长春大学党委书记,教授

2 孙慧洁,女,19**年*月*日出生,

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教授

3 马宝艳,女,19**年*月*日出生,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

4 宗世英,女,19**年*月*日出生,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本公示期限为2017年8月17日8月23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

2017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