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王金玲参加吉林省文化产业推介团赴俄罗斯访问的公示
2017-09-29 10: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进两国友好关系,加强中俄文化交流,俄罗斯文化部邀请长影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光临;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译文图书出版事业部经理、总编辑孙昶;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玲3人,参加10月22日至28日在俄举办的吉版图书推介及电影展映等活动。组团单位是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出访任务是出席“吉林文化周”开幕式,“精彩吉林”非遗摄影作品展、吉版图书海外推介、吉林电影展映、手绘电影海报展览、中俄诗歌朗诵会等活动;组织《铁证如山》(俄文版)权签约仪式、《金角鹿》和《BABY快乐纸黏土教程》版权签约仪式以及中国古典诗歌和叶赛宁诗歌翻译出版签约仪式等活动;访问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和圣彼得堡电影公司等单位。经我校研究同意,派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玲参团出访,主要任务是组织协调中国古典诗歌和俄罗斯叶赛宁诗歌朗诵会,并全程担任俄语翻译。

此次访问在俄停留7天,往返国际旅费及在俄期间全部费用由吉林省文化周专项经费承担。

本公示期限为2017年8月17日8月23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

2017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