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派人赴日本广岛大学、神户国际大学访问的公示
2017-11-21 09:34   审核人:

应日本广岛大学、日本神户国际大学的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派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等一行3人于2017年12月18日至22日赴日本广岛大学、日本神户国际大学访问,届时我校将与日本广岛大学商讨特殊教育专业合作项目以及学前教育领域合作事宜;与日本神户国际大学商讨双方师生交流及日语旅游专业学生合作交流实习事宜。

此次出访在外停留5天,往返国际旅费及在日期间全部费用由我校2017年度事业收入中列支。

此次出访已列入我校2017年出访计划。

出访人员名单:

1 李志瑶,女,19**年*月**日出生,长春大学校长,教授

2 孙慧洁,女,19**年*月*日出生,

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教授

3 王国军,男,19**年*月*日出生,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讲师

本公示期限为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

2017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