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单妮娜等三人赴俄罗斯叶赛宁梁赞国立大学巡讲的公示
2018-03-27 14:46   审核人:

根据国家“中国文化”走出去的计划,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在2018年初进行了中国文化海外巡讲团专家入库遴选,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汪伟教授的中医文化系列宣讲选题、美术学院副教授桑蕾的中国书画之美系列宣讲选题、国际教育学院单妮娜的中国语言文化系列宣讲选题入库并被俄罗斯叶赛宁梁赞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选中。

应俄罗斯叶赛宁梁赞国立大学校长的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派长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单妮娜等一行3人于2018年4月25日--4月29日赴俄罗斯叶赛宁梁赞国立大学进行中国文化宣讲。代表团将在梁赞国立大学做两场有关中国语言文化讲座:《中国传统书画之美》和《中医养生之道》。

赴俄巡讲团人员名单

单妮娜,女,长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

汪伟,女,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

桑蕾,女,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巡讲团将在俄停留5天,在俄罗斯叶赛宁梁赞国立大学期间食宿费用由对方院校负担,往返国际旅费及在莫斯科中转所产生的费用从国家汉办拨给我校的孔子学院项目经费中列支。

按照有关规定行前公示。此次出访已列入我校2018年出访计划。

本公示期限为2018年3月27日至4月3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