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派人赴阿根廷、巴西、美国 商讨特殊教育国际合作办学的公示
2019-03-11 11:10   审核人: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长春大学出访团组公示如下:

应阿根廷拉普拉塔市政府、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邀请,学校经研究决定派长春大学党委书记赵骥民一行三人于2019年4月25日--5月5日赴阿根廷拉普拉塔市政府、阿根廷萨尔瓦多大学、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巴西残疾人协会、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美中高等教育学会洽谈特殊教育国际合作项目。

出访人员名单:

1. 赵骥民,长春大学党委书记

2. 孙慧洁,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处长

3. 刘晓征,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教授

此次境外在外停留11天,往返国际旅费及其他费用从我校2019年事业经费中列支。

本公示期限为2019年3月11日至3月16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