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派人赴美国圣克劳德大学孔子学院、 韩国彩虹孔子课堂参加第六届、第四届理事会的公示
2019-04-08 10:42   审核人: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长春大学出访团组公示如下:

应美国圣克劳德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韩国彩虹孔子课堂的邀请,经我校研究决定派长春大学副校长张代治于2019年4月23日至4月30日赴美国圣克劳德大学孔子学院、韩国彩虹孔子课堂分别参加第六届、第四届理事会。

张代治是我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负责学校特色项目,我校特殊教育是学校特色专业。在美国圣克劳德理事会期间,我校还将与美方孔子学院探讨具体合作项目,美国圣克劳德大学孔子学院计划开办三个聋人课堂,这一项目将与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合作。张副校长还将代表学校赴韩国彩虹孔子课堂参加第四届理事会,分享经验,商讨下一步合作意向。

此次境在外停留8天,往返国际旅费及其他费用从我校2019年事业经费中列支。

本公示期限为2019年4月8日至4月14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