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派人赴澳大利亚培训项目的公示
2019-06-16 10:21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我校与澳大利亚科研合作,我校申报了国家外专局2019年“钙钛矿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研究”赴澳大利亚出国(境)培训项目(项目号H192009011),并已获国家外专局批准。

应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邀请,经我校研究决定拟派胡小颖教授等一行5人于2019818831赴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接受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钙钛矿材料在超级电容器等能源器件中的应用。

出访团组拟由我校胡小颖教授担任团长。胡小颖教授长期从事钙钛矿及其相关材料的实验制备和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吉林省科技厅等多个项目。多年来,一直带领本团队成员在钙钛矿能源材料的制备和应用领域进行研究工作。此次带团出访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将参加邀请方组织的钙钛矿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方面的专业技术培训,同时将重点围绕钙钛矿材料在超级电容器和电池领域的应用探讨未来的合作计划。

此次出访培训已列入我校2019年出访计划,培训人员在外停留14天,境外伙食费、公杂费等费用由团队成员的省级科研项目支付,国际往返机票及住宿费等其他费用由长春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经费支付。

出访培训人员名单:

1. 胡小颖,女,19****出生,长春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教授

2. 乔靓,女,19****人出生,长春大学理学院教师,教授

3. 安涛,男,19**年**出生,长春大学材料设计与量子模拟吉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副教授

4. 刘淑杰,女,19****出生,长春大学理学院教师,讲师

5. 张维锦,女,19****出生,长春大学科研处教师,助理研究员

本公示期限为2019年6月16日6月21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