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涅韦尔斯基国立海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6-10-14 10:13   审核人:

10月12日,俄罗斯涅韦尔斯基国立海洋大学国际处处长谢尔盖·斯米尔诺夫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与我校洽谈校际合作事宜。校长潘福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上,潘福林对俄罗斯涅韦尔斯基国立海洋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两校间开展师生互换、科研项目合作等实质性的交往。谢尔盖·斯米尔诺夫介绍了涅韦尔斯基国立海洋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该校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的愿望。

管理学院院长张春颖、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庆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化勋、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念峰分别介绍了各自院部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情况。谢尔盖·斯米尔诺夫表示,两校间专业及科学研究契合度很高,是两校开展多方面合作的良好基础。双方同意将积极开展师生交流、高层次的学术合作,尤其是在图们江开发领域的科学研究合作。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萨满文化博物馆,对我校在萨满文化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