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晖计划”项目对接会暨2016春晖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6-08-31 10:15   审核人:

8月28日—30日,“春晖计划”项目对接会暨2016春晖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胡仁友,校长潘福林出席了会议。

会上,苏忠民和潘福林分别致辞。苏忠民高度评价了“春晖计划”科研合作项目,并希望通过“春晖计划”项目,借鉴国外高校科研工作的先进经验,提高国内高校科研能力,促进高校的国际化进程。潘福林在致辞中对中国留日同学会的专家和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的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期待有更多的教师与专家对接科研项目。

会议期间,学者专家认真指导,参与活动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请立项,共有21人获得结题证书,33人参加了结题项目答辩,另有50多位教师和科研人员申请新项目对接。

吉林省于2010年开始实施教育部“春晖计划”,现已获得批准项目105项,获得资助合作科研启动经费229万元,参与院校9所。近几年,我校共有38人获批“春晖计划”立项,“春晖计划”项目让我校青年教师有机会站在国际科研合作的平台上,参与国际前沿的科研课题,同时“春晖计划”已经成为我校青年教师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留日同学会的专家和学者、相关高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以及全省13所高校的104位教师、科研人员出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