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岛大学2022年度夏季日语、日本文化研修》项目通知
2022-05-15 09:24   审核人:

 为促进中日相互理解及文化交流,广岛大学将开展2022年度夏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项目。广岛大学(Hiroshima University)位于日本广岛市,是日本一流的国立综合性高等学府,入选日本政府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一类大学(共13所)。广岛市始建于1589年,位于日本本州岛西南部,是日本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闻名的历史名城。


2022年广岛大学夏季日语日本文化研修项目内容包括线上日语及日本文化课程,参加者还与日本学生进行在线交流,共同开展文化研讨等。自长春大学开展该项目以来,已推荐数名学生参加,且学生参与后反馈良好,收获颇多,希望各位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充实课余生活,开拓眼界。

基于长春大学与广岛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对本次活动有兴趣的学生可报名参加。研修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和成绩证明书。研修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1.名称: 2022 年度夏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中国)

2. 形式:线上课程

3. 日程: 2022 7 11 (星期一)7 22 (星期五) (请参照另附日程表。但,实际日程可能会略有变动。)

4. 费用:

支付给广岛大学的费用: 研修费 1 万日元 (研修费汇款的方式将另外通知报名参加的学生,汇款手续费需学生本人承担。 原则上已汇入的研修费无法退还。)

需各自负担的费用: 教材费(请各自购买研修课程所需的剑玉、折纸、包袱皮)

5. 报名条件

(1) 在学日语、日本文化的中国普通高等院校在籍本科生

(2) 具有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经历

6. 招生人数: 30 名左右(申请者过多时,参加资格由广岛大学决定。)

7报名截止时间:2022528

联系人: 孙老师

报名电话: 15243128855

欢迎广大师生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