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周希炯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7-03-17 10:02   审核人:

3月13日,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周希炯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李志瑶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志瑶对学会为长春大学骨干教师赴台湾高校教学法研修班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台方高校在研修课程上的重视表达了谢意。李志瑶表示,台湾高校融合了中西方教育的优点,有自己的创新做法,两岸教师交流没有语言障碍,具有独特的优势。李志瑶还对我校与台湾高校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保证赴台教师、学生的安全;二是要对台湾高等教育全貌加强了解,学习其好的做法,多交流,多体验;三是在师生交流的基础上,开展专业之间和科研方面的深度合作。

周希炯介绍了我校教学法研修班在台学习的情况,对我校教师在研修期间的学习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表达了赞扬,诚恳邀请李志瑶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台湾高校。周希炯表示,通过此次研修,长春大学的教师学习了台湾高校在教育理念、管理模式、创业创新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增进了台湾高校对长春大学的进一步了解,加深了两岸高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合作,促进了两岸的文化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