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邀请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教授作教学法学术讲座
2017-10-23 09:36   审核人:

10月20日下午,学校邀请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专职教授茱莉亚·麦克雷作了以《美国高等教育现状及教学法分享》为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张代治主持,吉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仁友出席了讲座并发言。

会上,张代治对茱莉亚·麦克雷教授和胡仁友处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说明了本次报告会的意义。近年来,学校坚持把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要务,通过各种积极措施,努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随着学校国际化的深入发展,我校邀请国外专家到校内作讲座,为广大教师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方法和经验。

讲座上,茱莉亚·麦克雷从美国大学和学院的结构切入,向现场教师介绍了波特兰大学详细情况以及美国高等教育的目的,通过实际案例,以模拟授课的形式,分享了当前教育学的研究方法、实施策略与效果。本次讲座,对进一步加强中美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本次讲座也是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法研修项目的延伸。

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