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3-15 11:25   审核人:

3月14日,以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全球服务中心(EMGS)国际市场与发展司运营总监希尔米先生为领队的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我校。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

会上,李志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东南亚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与马来西亚高校在中医按摩、国际汉语教育、特殊教育等方面能够开展多种模式的合作。

马方高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与马来西亚高校间的交流合作经验、发展趋势和留学优势,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大学、世纪大学、城市大学、亚太科技大学、英迪国际大学、赛城医药科技大学、成功礼待大学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合作的愿望。代表团一行和相关院部、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长短期交流、教师学历提升、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在教学科研领域,特别是在特殊教育领域的交流。

访问期间,马来西亚7所高校代表向我校部分学生做了国际生招录宣介,向学生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赴马交流学习的优势、各校的专业特色,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

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扩大了我校与东南亚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将为我校师生赴国外交流、研修提供更多的平台。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