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5-28 11:31   审核人:

日前,以校长约瑟夫·卡斯尔伯里博士为领队的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

李志瑶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两校正在合作申报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成果,并通报了我校申报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已经正式获得批准。井川博行代表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近期为两校合作的社会福祉学科合作办学项目所做的准备工作,诚邀我校合作办学管理团队访问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双方就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时涉及的课程开设、教师派遣、学生出国、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志瑶与井川博行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长春大学与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书》。

在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吉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汇报了两校合作进展。吉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薛云和亚洲处处长修立征对长春大学与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交流合作的进展表示赞赏,并向两校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残疾人康复设备及技术科技创新中心,与应用技术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