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日本医疗福祉协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4-29 11:45   审核人:

4月28日,以原日本农林水产省大臣、现任日本医疗福祉协会会长岩永峯一先生为团长,日本福仕汇银控股集团董事长、全球吉商联合会副主席孙铁骑等为团员的日本医疗福祉协会代表团一行7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上,李志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日本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成熟,学校希望借鉴日本在福祉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日本医疗福祉协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岩永峯一介绍了日本医疗福祉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日本养老制度和社会保障现状,对日本福祉企业对康复人才的需求状况进行了说明,表达了与长春大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意愿。

李志瑶和孙铁骑代表双方签署了《长春大学与日本医疗福祉协会校企合作协议书》。

代表团还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谈,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期待合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