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2018-11-16 14:47   审核人:

近日,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校长罗宾卫克、副校长沙赫扎德、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庄凯西、教授艾米一行在吉林省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和中心副主任丁川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长李志瑶、副校长王剑飞在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李志瑶首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特殊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在特殊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王剑飞就今年6月我校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中美聋人教育与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庄凯西和艾米教授的积极推进。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代表团同样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意愿,并期待能够与我校特殊教育学院互派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加强中美文化交流。



代表团还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谈,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期待合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