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9-04-09 13:41   审核人:

2019年4月5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一行6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会见了到访的客人。

在会谈中,赵骥民书记首先对徐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学校在网络安全、特殊教育等领域的教学科研特色。徐兴庆校长对赵书记在放假期间接待代表团表示感谢,然后徐校长介绍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与国外及大陆高校合作的情况,徐校长说,两校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是两校未来合作的良好基础,对我校在网络安全、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特殊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钦佩,希望两校能在教育、科研领域合作交流。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的几位成员与我校机械学院、网络国学院、美术学院的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希望,会谈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金海峰院长还现场作诗一首:

忽闻长大把客迎,

恰逢今日正清明,

天色阴晴虽不定,

何妨杨柳渐垂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学院、网络国学院、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