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意大利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4-09 14:05   审核人:

近日,由意大利莫德纳大学校长Sergio Ferrari、佩鲁贾美术学院院长Emidio Domenico De Albentiis、莱切美术学院院长Andrea Rollo为领队的意大利高校代表团在国家督学、中国教育部原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孙霄兵和中国远景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北京泓钰学校总督学王正常先生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长李志瑶在学校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意高校文化艺术交流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李志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特别介绍了我校在高等特殊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孙霄兵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残疾人中医推拿、美术、音乐专业教育和融合教育方面的工作;王正常分享了远景集团在中意艺术交流过程中的经验;三位意方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和接收中国学生的条件,均表示出与长春大学合作的意愿。

会后,Sergio Ferrari校长、Emidio Domenico De Albentiis院长分别和李志瑶校长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