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学接待台湾中原大学访问团组
2023-11-27 15:36   审核人:

11月26日上午,长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慧洁、国际交流与合作副处长梁琳、经济学院院长宋兰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部项目专员孙明慧共同在综合楼B1519室接待台湾中原大学国际暨两岸教育主任许世哲台湾中原大学国际暨两岸教育项目主管王芷莹双方校多学院、多专业、多领域的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细致探讨。

孙慧洁处长台湾中原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建校历史、培养方案以及贡献和发展,感谢台湾中原大学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的工作人员对两校交流合作的关心和支持。

许世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中原大学的发展历史、国际化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就业学程、近期成果以及交流合作情况。许世哲表示,中原大学非常重视与长春大学的合作,期待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已有项目,拓展合作内容。

我校曾派74名教师分三批次赴台湾中原大学进行教学研修交流,也曾邀请30多名台湾学生来我校进行了2次主题学术交流,我校非常重视与台湾中原大学的师生交流与学术合作,希望能够实现学术间的多领域对接与多方式授课,在多种交流方式的现代社会,为师生提供更多元的课程模式。我们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校将开拓新的合作模式,实现更高层面的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