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邵丹教授赴土耳其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2023-10-17 08:25   审核人:

受2023年生物信息学与生物医学国际会议邀请,长春大学拟派邵丹教授一行1人于2023年12月5日至2023年12月10日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访问,在外停留6天。

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国际会议是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领域最重要的研究会议。其为传播生物信息学和健康信息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提供了一个领先的论坛。会议汇集了来自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化学、医学、数学和统计学领域的学术和工业科学家。邵丹教授的研究方向为生物信息学,研究方向与会议主旨密切相关。邵丹教授作为该领域国内的知名学者,受邀作为该次大会程序委员。

出访人员名单:邵丹,女,长春大学网络学院,教授

此访已列入我单位年度出访计划,出访期间所需食、宿、交通费用、往返国际旅费、公杂费及其它费用由邵丹科研项目(吉林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基于PPI网络的肺癌体液标志物深度挖掘与机理分析,批准号20230101236JC”)经费承担。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85250122

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0.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