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 关于我们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 外专引智 | 出国(境)培训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公示 | 对外交流 

咨询热线:85250122

公示
首 页 > 公示 > 正文
长春大学赴韩代表团归国报告
2023-11-17 09:47   审核人:

长春大学代表团韩业、孙慧洁、李庆华、秦宏伍、赵珺、陈丽君一行六人于2023年11月5日至11月9日访问韩国启明大学、国民大学、青云大学。

11月5日,代表团乘坐CZ687航班入境韩国仁川机场,然后乘坐大巴车赶往大邱市,当晚18:00到达大邱市,入住启明大学宾馆。

11月6日, 代表团访问启明大学,受到申一熙校长热情欢迎,并与该校国际副校长金善贞、产学副校长金範峻等多人会谈,双方就长春大学启明学院的韩国语教学进行了商讨。启明学院执行院长孙慧洁邀请金善贞副校长及韩国启明大学韩国语教师参加韩国语教研室线上研讨会,双方围绕学生研学交流等事项达成共识。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启明大学的艺术礼堂、音乐厅、食品学院实验室、工学院实验室等教学场馆和设施,共同观看了跆拳道示范团演,实地走访了庆昌产业工厂、韩国汽车零部件振兴院,体验了振兴院汽车测试跑道。期间,金善贞副校长发出热情邀请,诚邀韩业校长和长春大学师生代表届时参加启明大学2024年的125周年校庆,持续深化校际间的交流合作。

11月7日上午,代表团乘大巴车从大邱市前往首尔,于当天下午访问韩国国民大学,与该校国际交流副校长李成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东恩等进行会谈,双方就未来的校际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国民大学相关负责人陪同韩业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工学院汽车制作社团实验室、无人驾驶试验跑道等场馆和设施。晚上入住首尔皇家酒店。

11月8日,上午乘大巴车从首尔前往仁川, 访问青云大学仁川校区,会见了青云大学校长郑润及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双方围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安排、师资派遣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会后,韩业校长一行参观了青云大学仁川校区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工学实验室等场馆和设施,并与长春大学在韩留学生亲切座谈,鼓励留学生同学勤奋学习,学有所成为学,校和国家争光。

午餐后返回首尔,韩业校长一行与大韩按摩师协会会长李钰亨、韩京国立大学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金灿基、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青年会会长张星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共同围绕特殊教育相关专业发展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韩按摩师协会李钰亨会长向长春大学发出邀请,希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能够派遣代表参加中日韩“改善高等教育下盲人按摩师的培养制度”主题国际研讨会。

11月9日,上午代表团乘坐大巴前往仁川机场,乘CZ688次航班返回长春龙嘉机场(入境)。

归国报告已公示。

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高校对外合作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0-00000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